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名优农产品彰显本土味,当好“窗口”促“共富”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10-29 22:19:00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夏凯南)29日上午,“温州名优农产品进机场”启动活动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出发大厅内举行。活动现场汇集了温州本土多家知名农特产品品牌商,还有12件瓯窑藏品也一同展出,浓浓的本土味、艺术味吸引了众多旅客驻足。

  “机场里开展本土的农特产品主题活动,很有温州味!我肯定得买点。”来自江苏的张先生正在摊位前面咨询,此次他来温出差,停留时间较短,准备带点温州特产回去送给亲朋好友,在机场就有这样琳琅满目的本地知名农特产品,让他出乎意料。

 

  “截至目前,已有22家品牌商100多个品种在机场入驻。同时,为了体现一定的品质,机场还专门对相关门店形象作了系统升级。”温州机场航站楼管理部部长吴时忠表示,一直以来,机场都很重视温州名优农产品方的推广,本次集中展示将各个品牌方汇聚到一起,让旅客进入出发大厅立刻就能看到。同时还加大了折扣力度,像铁凤堂的铁皮石斛就推出了“买二送一”的让利活动,旅客们在机场就能以实惠的价格买到温州的名优农产品。

  “我们的品牌已经入驻机场近四年,销量一直非常不错。”香海食品副总经理陈勇向记者表示,机场方面给了其品牌极大的支持,产品得到了广大旅客的认可。希望通过机场这一窗口推广到全国乃至全球。

  据了解,此次名优农产品进机场活动,是温州机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等有关单位,专题开展温州名优产品平台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前期谋划,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温州名优农产品厂家以及机场入驻商家的积极响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