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海创园一期工程获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质工程)奖
来源: 时间:2021-11-16 09:13:18 字体:

  温州网讯  日前,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洋科技创新园(一期)工程喜获2021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质工程)奖。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洋科技创新园位于金海园区核心区,包含研发总部大楼、孵化办公楼、住宅及专家楼等13个单体,总建筑面积约24.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为12.7亿元,由温州滨海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建设,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发展有限公司全程代建。项目总体布局合理,功能分区明确,毗邻浙南经济总部大厦和金海湖公园,巧妙利用周边景观融汇其中,具有城市界面的统一性与连续性;内部空间丰富多变,通过层层退台、错落布置、局部透空、有序旋转等手段打造出丰富多样的共享休闲空间,体现了“多元开放,共享共生”的设计理念。

  海洋科技创新园建设团队在施工过程中科学运用新工艺攻坚破难,其中《一种锚索旋喷桩拉锚双排桩的支护结构》《一种斜抛撑和锚索旋喷桩复合的支护结构》两项专利,均获得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滩涂围垦吹填地区超大深基坑支护技术创新》《提高滩涂围垦吹填区超长钻孔灌注桩的桩身质量》两项课题,获得 2017 年浙江省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荣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