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共同富裕看基层,撸起袖子这样干!为他们点赞!

共同富裕看基层,撸起袖子这样干!为他们点赞!

温州新闻网 2022-01-19 16:08:00
此次活动将会在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微信号:tzbank0577)微信公众号上展示20个基层组织的具体案例。

  温州网讯 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如何先富带动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历时三个多月,我们寻找到一批在共同富裕路上探索实践的基层组织,他们有的以生态资源为优势、有的依托多元经营产业融合、有的扎实推动民生改善。这些基层组织不断探索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的新路子,发挥了示范引领和典型带动作用。

  据悉,瑞安东岙村地处瑞安市西南部,近年来升级“荷花经济”,改造提升荷花池及周边环境,深度挖掘荷花池内泛舟、垂钓、摄影等旅游项目,打造莲青园特色文化街,带动村民就业增收。

  民生事项也是共富路上的重要内容。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上涂村位于海城繁华中枢,通过深入调查、召集党员、村民代表,做好海川路拆迁项目扫尾工作,结束历史遗留问题,成功完成了这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使之成为海城区域内一条重要的综合性大道。

  此次活动将会在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微信号:tzbank0577)微信公众号上展示20个基层组织的具体案例。市民朋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看看他们的先行先试。

  查看方法

  1、关注“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微信公众号(tzbank0577),在对话框输入“点赞”即可进入展示页面,选择你认为优秀的基层组织,为他们点赞;

  扫描关注,输入“点赞”

  2、点击《“共同富裕 撸起袖子这样干”寻找我市优秀基层组织活动》展示页面,查看具体内容。

  3、展示时间:2021年1月21日9:00——1月27日16:00。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