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赴樱花之约 见文明有礼 这里有场“樱·缘”云婚礼等你来见证

赴樱花之约 见文明有礼 这里有场“樱·缘”云婚礼等你来见证

温州新闻网 2022-03-26 09:32:00
为倡导婚事新办,弘扬文明新风,作为第五届瓯江口樱花节项目之一,“樱·缘”2022年瓯江口樱花云婚礼将在3月28日举行。

  温州网讯 阳春三月,姹紫嫣红!游十里樱园,看浪漫“樱·缘”。为倡导婚事新办,弘扬文明新风,作为第五届瓯江口樱花节项目之一,“樱·缘”2022年瓯江口樱花云婚礼将在3月28日举行。

  本次活动以“赴樱花之约、见文明有礼”为主题,分“樱”遇亚运·快乐瓯江口、“樱”润瓯越·文明瓯江口、“樱”你精彩·幸福瓯江口、“樱”缘情长·品牌瓯江口四大板块。活动旨在通过云婚礼的形式,引导瓯江口新居民树立健康向上的婚姻价值观和婚庆消费理念,体现瓯江口新时代青年人文明节俭、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温州作为杭州亚运会协办城市之一,全市掀起了“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大会战的热潮。为让迎亚运的氛围愈加浓厚,云婚礼现场还将举办一场以“迎亚运,讲文明”为主题的新人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为每对新人免费提供化妆、婚礼服装、拍摄、婚礼仪式等全流程悉心的服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本次婚礼将采用户外+“云”直播的方式举行,现场不安排嘉宾观礼,但亲朋好友可以通过“云”直播方式同步分享幸福时刻。

  2022年,瓯江口多重利好并启,以“产城双千亿”和“十大新突破”为目标,通过加快海洋强区、产业立区、平台兴区、创新活区,确保产业平台发展“稳中求进、稳中出彩”。此外,瓯江口还将移风易俗与创新发展相结合,打造“樱”缘品牌,全面推进婚俗改革,倡导简约、时尚、富有文化内涵的文明婚俗新风,深入推进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和文明乡风建设。(记者 张如如)

扫码互动云婚礼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