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台州银行温州分行携手永嘉县民宿协会 共绘“宋韵·永嘉”美丽画卷

台州银行温州分行携手永嘉县民宿协会 共绘“宋韵·永嘉”美丽画卷

温州新闻网 2022-04-22 09:04:00

  温州网讯 4月19日,台州银行温州分行联合永嘉县民宿协会在永嘉县民宿协会办事处共同举办了“宋韵·永嘉共同富裕商户金融服务示范基地”的授牌仪式。这是该行在成立12周年之际,通过银协联建的方式,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

  据悉,去年8月份,省文化工作会议上提出实施“宋韵文化传世工程”,让千年宋韵在新时代“流动”起来,“传承”下去。在最近召开的市十三大党代会再次提出,要深入实施宋韵瓯风文化传世工程。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借此契机,率先与永嘉县民宿协会取得联系,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据介绍,永嘉县民宿协会现有300多户会员单位,该行针对协会会员专门推出“宋韵·永嘉 民宿贷”信贷产品,为会员单位提供预授信服务,同时为协会在“宋韵·永嘉”的品牌推广上提供金融支持,如举办“古村落精品旅游路线”推广活动,“永嘉特色风情民宿推荐专题”、“永嘉宋代文化推广方案”、“特色古村落结对帮扶项目”、“美丽乡村计划”等项目落地。在民宿所在的行政村举行乡村振兴大讲堂、村居助农直播等活动,提升村民的金融知识素养,及其他非金融服务。为会员免费入驻生活圈平台,为加入到“民宿风情”生活圈商户联盟的精品商户开展免费宣传,帮助商户提高知名度。同时设立台州银行温州岩头支行行长为驻点协会共富专员组长,另外再配备两名专属客户经理,以提供更及时、高效的点对点服务。

  接下来,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将紧抓与永嘉县民宿协会的战略合作契机,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政策号召,充分发挥金融效能,将特色的优质金融服务及非金融服务带给永嘉县民宿行业经营户,携手永嘉县民宿协会共绘“宋韵·永嘉”的美丽画卷,打造温州城市新IP。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