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情暖护士节,经开区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情暖护士节,经开区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温州新闻网 2022-05-13 10:31:15

  5月12日下午,经开区民卫健局对基层一线的优秀护士、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开展了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关心关爱。

  慰问一行先后进入四个街道卫生中心、滨海医院、海坦医院,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物资。感谢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护群众生命健康,此外,还深入了解了医务工作者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她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关爱。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经开区医务工作者始终坚守一线、履职尽责、迎难而上,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场的医务工作者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增强人文关怀意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扎实做好优质护理服务。

  晚上,民卫健局还针对疫情期间医务工作者的心理健康,开展了线上专题讲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