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入小区,找问题,龙湾蒲州的志愿红在行动

入小区,找问题,龙湾蒲州的志愿红在行动

温州新闻网 2022-05-17 15:45:00

  温州网讯 5月14日,龙湾蒲州的蒲公英志愿者队,身披红马甲,手拿记录本,深入家景花园和汤锦园,对小区内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实地拍摄记录。据了解,志愿者队伍由蒲州街道辖区居民群众自发组织,其中除了黄育娒和张国春两位好人代表之外,还有不少的党员志愿者,社区热心群众、企业管理者等。

  在简单的分组之后,队伍一行就带着各自的“任务”对小区内的飞拉电线、垃圾堆放、楼道杂物、停车不规范、消防设施等多项问题内容进行了拍照登记记录。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志愿者们表示:现当下,全市文明城市形象提升的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作为社区的一份子,小区环境、秩序的好坏和我们自身息息相关。应该积极的响应文明志愿者活动。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蒲州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说到,在文明城市建设中,街道充分利用辖区志愿者的力量,组建街道自己的“监督团”,对各小区的不文明现象进行统一记录。并根据他们的监督成果,进行精确整改和精准施策,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