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退伍不褪色,温州经开区 “绿马甲”成城市文明风景线

退伍不褪色,温州经开区 “绿马甲”成城市文明风景线

温州新闻网 2022-06-07 09:47:00

  温州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要求,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自5月份以来,放弃周末时间,开展文明城市建设活动,搞好小区环境大整治,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

  “我们是退伍军人,现在正是文明城市建设的关键时间点,作为退伍军人志愿服务队的一员,要积极参加文明志愿者活动。”一位参加海城街道石坦村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活动时说,“马甲绿”来到背街小巷、村民家门口、垃圾死角等处,清理墙壁的小广告,捡拾路边散落垃圾、烟头,还向沿街商户宣传“门前三包”知识。

  据了解,在经开区开展文明城市建设攻坚行动以来,经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多种方式号召全区广大退役军人行动起来,共同参加志愿活动,争当文明先锋。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就5月份,退役军人的志愿活动已经组织四次,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各级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伍力量,不断增强“马甲绿”示范引领作用,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更多退役军人力量。(记者 夏凯南)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