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退伍不褪色,助力文明城市建设,瓯越老兵志愿者在行动!

退伍不褪色,助力文明城市建设,瓯越老兵志愿者在行动!

温州新闻网 2022-06-07 11:50:00

  温州网讯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在温州江心屿革命烈士纪念馆,温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身穿“瓯越老兵志愿者”军绿色马甲,手拿夹子,扫把等清洁工具,对纪念馆内的设施和卫生死角进行清理。队员们将纪念碑周边和纪念馆内地面的烟头、腐叶等垃圾清扫的干干净净,以实际行动助力温州文明城市建设,彰显了老兵退伍不褪色,热心公益的精神。

  江心屿景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说到,第一次看见有退役军人过来做公益活动,看惯了红马甲,绿马甲也是城市文明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老兵精神值得点赞!

  据了解,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下,截至5月底,已有近80人自愿加入了“瓯越老兵志愿者”服务队,并按照区域划分为三个中队。本次活动所需的工具物资也是由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雨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支持。

  “到江心屿革命烈士纪念馆打扫卫生,既是温州老兵参与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一次行动,也是对革命先烈的一种敬仰。协会执行会长林大忠和秘书长李绪斌带头参加本次活动,一中队的队员们也是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协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到。

  接下来,温州市退役军人协会在做好本职工作之外,将继续发扬老兵优良传统,参与到各项文明城市建设当中去。(记者 夏凯南)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