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生态环境公益一条街”在经开区金海湖公园开街

“生态环境公益一条街”在经开区金海湖公园开街

2022-06-06 11:13:00
6月5日上午,2022年“生态环境公益一条街”在经开区金海湖公园正式开街,趣味环保科普、废弃物利用DIY、垃圾分类小游戏、以物换绿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现场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

  温州网讯   6月5日上午,2022年“生态环境公益一条街”在经开区金海湖公园正式开街,趣味环保科普、废弃物利用DIY、垃圾分类小游戏、以物换绿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现场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

  今年6月是温州市第十二个“生态文化月”,为凝聚全社会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创建合力,区生态环境分局牵头,协同组织宣传部、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环保管家、百威(温州)啤酒有限公司,政府企业齐参与、线上线下相结合,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这一主题,共迎六·五世界环境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生态满意度、五水共治”两张调查问卷,参与美丽浙江建设——区生态环境分局。

  停车需入位、餐饮不浪费......开展线上答题,倡导文明新风温州十礼——区组织宣传部。

图片

  小游戏教你垃圾分类,让家长直呼“不仅有趣还有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图片

  瓯窑古陶瓷现场制作体验,追溯历史,了解温州青瓷窑业发展进程——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图片

  向绿而生,从一杯咖啡开始,咖啡渣香囊制作、多肉种植,绿色、低碳生活全新体验——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图片

  寓教于乐,环保知识大竞赛,最新资讯一手掌握——环保管家。

  绿色生活大兑换,烟头、塑料瓶、废旧电池等废弃物收集——百威(温州)啤酒有限公司。

图片

  畅享绿色生活,手绘美丽浙江建设,DIY环保手袋“袋”回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