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周一富赴天河、海城街道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周一富赴天河、海城街道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2-06-08 11:27:16
6月5日上午,温州湾新区管委会筹备组常务副组长周一富赴天河、海城街道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当前文明城市建设是一场大战、也是一场大考。

  温州网讯   6月5日上午,温州湾新区管委会筹备组常务副组长周一富赴天河、海城街道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当前文明城市建设是一场大战、也是一场大考。要对标文明城市建设标准,压紧压实责任,以更高的政治担当,坚定扛起文明城市建设复评迎检攻坚的重担,切实提高文明城市建设水平。

图片

  在天河街道泰河村、中和村,周一富深入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重点检查车辆停放管理、村居环境卫生、“门前三包”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车辆无序停放、门前物品杂乱堆放等问题,周一富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街道要对照标准,立即抓好整改落实。

  在海城街道西一村、东溪村,周一富仔细查看了背街小巷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情况,他强调,街道要集中人力物力做好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工作,对未规范划定停车区域的点位做到应划尽划,全力以赴做好垃圾清运、河道清洁、文明宣传标语设置等工作。

  在督查中,周一富指出,街道部门要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工作在一线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确保高标高效推动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对车辆违章停放、“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等情况进行严格执法。要集中力量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作用,积极发动企业、村民代表、工青妇等力量,全面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全力打赢文明城市建设复评迎检攻坚战。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