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攻坚再深化,形象再提升!星海街道举行文明城市建设誓师大会

攻坚再深化,形象再提升!星海街道举行文明城市建设誓师大会

2022-06-08 11:27:17
6月7日下午,星海街道举行文明城市建设誓师大会,亮问题,谋实效,攻坚再深化,促使街道全域文明城市形象再提升。

  温州网讯   6月7日下午,星海街道举行文明城市建设誓师大会,亮问题,谋实效,攻坚再深化,促使街道全域文明城市形象再提升。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应维胜,街道干部、各网格、社区、站所等志愿者代表参加了誓师大会。

  星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滢峰在誓师大会上表示:“要聚焦建设标准中的重点、难点和弱点,抓地毯式查漏补缺,抓细节问题精细提升,抓动态问题防止反弹,快速有效解决‘视觉差’、视觉‘脏’、视觉‘乱’等问题。”

  自全区文明城市建设活动开展以来,星海街道集结党员干部、社区干部、网格员和志愿者,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望海和旭日两个老旧小区,针对小区内的飞线乱、杂物乱、卫生差、商户占道经营、设施破损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同时还开展街道主干道治乱联合执法活动,多举措并行,使街区面貌得到了很大的改观。

  誓师大会上,社区、站所、网格代表上台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对照高要求、高标准,针对问题逐一整改,挨家挨户做好宣传,杜绝乱象,树立文明新风,助力街道文明城市建设。

  会后,各志愿队伍前往杨柳路、滨海六路、永丰家园等地开展文明城市建设集中整治提升活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