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共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家园——台州银行温州分行“红马甲”在行动

共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家园——台州银行温州分行“红马甲”在行动

温州新闻网 2022-06-23 19:25:00

  温州网讯 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落实“浙江有礼”省域文明新实践的工作要求,台州银行温州分行组织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共建文明城市”主题活动,助力温州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树立金融行业文明窗口标杆。

  “辛苦你们啊,老是来我们这里帮忙。”瓯海区娄桥街道河庄村负责人微笑着对该行党员志愿者说。从今年年初伊始,该行组织党员及青年志愿者下沉一线,与河庄村结对,开展以”治十乱”为主要内容的文明创建活动。志愿者们手执铲刀、火钳和垃圾袋,红色的背影穿梭在河庄村的各条大街小巷道和各类车库,认真清理地面垃圾和小广告。

  该行积极响应政府部门号召,组织成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伍,每周三安排四人在市府路与车站大道交叉路口,参与路口交通疏导轮流值守,争当文明劝导的志愿者,争做文明出行的传播者。

  据了解,台州银行温州分行作为温州市第十九届市级文明单位,积极培养员工的文明素养,营造人人讲文明的良好氛围,让每位员工争当城市的文明使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