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清廉与文明同行,蒲州又多了一个清廉庭院

清廉与文明同行,蒲州又多了一个清廉庭院

温州新闻网 2022-06-24 16:08:00

  温州网讯 进入6月份以来,蒲州的文明城市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城市形象得到了一定的更新,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也得到很大程度上的提升。在蒲州体验幸福生活的愿景正在一步步的变成触手可及的事情。在蒲州街道办事处边上一处闲置空地上,一座全新的清廉庭院刚建成不久就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这块空地之前是原下埠村的一块闲置的空地,由于空地不算太大,久而久之也就成了一些生产废料和垃圾的临时堆放点。街道纪工委也是根据文明城市建设的具体要求将这一空地与清廉工作相结合,打造了一个清廉庭院”。街道纪工委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到。

  在庭院里可以看到,在入口处,左侧竖立着一块带有“蒲州清廉庭院”字样大气简洁且醒目的文化石,在周围的墙上各种宣传小品依次罗列。包含了“长鸣警钟”、“五项从严”、“廉洁自律准则”、“七笔账”、”清廉内涵“等几大板块内容形成了良好的清风廉政的宣传氛围。

  据了解,近年来,蒲州街道纪工委在结合实际工作和廉政宣教需求,先后打造了益品居和上江路沿线的清风公园,将廉政文化同公园景观紧密结合,建设干部群众身边的清风阵地。让在蒲州生活的居民切实的感受到了文明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气。(记者 夏凯南)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