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有爱有担当!经开区“正康实业”走访慰问筱村二小

有爱有担当!经开区“正康实业”走访慰问筱村二小

2022-06-27 14:39:25
6月24日上午,浙江正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聪带领公司党员和管理人员前往泰顺慰问筱村镇第二小学师生,为学校优秀的教师和学生家庭送去80余份的生活用品和1万元的慰问金。

  温州网讯  6月24日上午,浙江正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聪带领公司党员和管理人员前往泰顺慰问筱村镇第二小学师生,为学校优秀的教师和学生家庭送去80余份的生活用品和1万元的慰问金。

  座谈会上,黄建聪详细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向学校师生送上慰问品以及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筱村镇二小校长对正康实业公司一行慰问表示感谢,他说:“感谢正康实业一直以来对教育事业热心支持。企业爱心活动将激发教职工积极进取精神,我们有信心教好书,育好人。”黄建聪表示,为教育事业出份力是一份荣幸,更是一份责任。

  眼下,全市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除了慰问及捐款之外,正康公司慰问人员还开展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校园文明创建活动”,他们拿起扫帚、拖布、簸箕等工具,对学校校园、教室进行全面清扫,希望给学校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环境。

  据了解,正康实业是国内不锈钢给水道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也是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的本土企业,产品应用于鸟巢、水立方、中国世博馆、亚运城、地铁、机场、医院及高端建筑等众多重点工程项目。正康实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心系公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公司长期结对帮扶山区贫困学子,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