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石油:“三开展”促进服务提升

温州石油:“三开展”促进服务提升

2022-06-28 09:22:37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活动,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温州分公司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开展“一站一策”、全方位培训、专项治理等举措,提升服务质量,促推经营取得实效。

  开展“一站一策”帮扶。温州石油以经营、服务、基础管理等线条组成帮扶小组。每月帮扶小组到站实地考察,通过对标经营业绩、油站基础管理、客户服务等工作的综合成绩排行,筛选出站点的薄弱项,帮扶小组还制定出合理的营销方案和改进措施对加油站进行专项提升,实现提质增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开展全方位培训。温州石油以零售、安全、人事等部门的专业人员组建成一只精英讲师队伍,每月在站长站举行“馨服务.心服务”的培训活动。讲师现场讲解各线条专业知识,拓展员工技能,巩固提升专项水平;通过对加油站服务案例的解析,让员工产生共鸣,更容易理解服务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模拟服务现场,员工带入案例的角色,把所学的服务技巧和专业知识直接学以致用,最后由讲师进行点评。培训内容实用、生动、多样受到广大员工的欢迎。

  开展洗手间专项治理。温州分公司统一下发洗手间治理标准,加油站安排人员定时负责厕所检查并做记录,及时保持厕所干净,无异味,客用卫生用品的充足。对条件允许的加油站厕所增加绿植、装饰品等方式进行美化升级,提高客户体验感。同时,分公司每日通过视频检查、不定时到站暗访的方式,双管齐下治理厕所脏乱差的问题取得明显成效。(通讯员 朱建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