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加深银企合作 让供应链金融驱动产业链发展

加深银企合作 让供应链金融驱动产业链发展

温州新闻网 2022-06-30 14:34:00

  温州网讯 6月28日,台州银行温州分行银企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在乐清市富泓锦铜业有限公司举行,该行负责人戴先君携分行班子成员王娴一同参加仪式,出席本次授牌仪式的还有台州银行温州乐清北白象支行行长黄华、乐清市富泓锦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战权以及另外四家优质的下游企业代表。

  据悉,富泓锦铜业是专业生产紫铜压延、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龙头企业,2021年年产值27亿多,下游客户500余家,都是当地做柜体配件、冲压件等半成品企业和铜材贸易商,下游企业大部分是供给乐清市场的电器行业的供应商。该公司自2015年9月创立以来,企业始终坚持“围绕主业、稳步发展”的方针,把有限的资金全部用于企业生产经营、产品技术改造及设备更新换代等企业核心竞争项目的“刀刃上”。此次与台州银行温州分行的战略合作,是其充分借力供应链金融来驱动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

  仪式现场,该行为乐清市富泓锦铜业有限公司的下游企业预授信3个亿,推动产业链项目有效落地,为企业创新转型提供资金支持,更为企业的生产和经营提供保障,实现银企双方共赢。该行充分运用“生意圈白条”金融产品,通过本次核心企业供应链项目合作,成功打开当地铜材行业下游客户,从原材料、半成品到成品的企业,都可以通过核心企业触达,真正做到各个产业链上企业的获客和深挖,让供应链金融带动产业链上的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王芸)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