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省经信厅副厅长叶健松赴奔腾激光开展调研和“三服务”

省经信厅副厅长叶健松赴奔腾激光开展调研和“三服务”

2022-08-01 09:14:00
7月28日下午,浙江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健松一行到奔腾激光(浙江)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三服务”活动。

  温州网讯    7月28日下午,浙江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健松一行到奔腾激光(浙江)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三服务”活动。

  叶健松一行参观了奔腾激光样品展示大厅、大数据远程运维中心、公司展厅、公司研发车间及数字化智能车间。企业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国际首台套BOLT8-3万瓦高功率智能激光切割机等国内外首创产品,得到叶健松的充分肯定。

  叶健松表示,激光加工机床是制造业工具的变革,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奔腾激光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步伐。省经信厅将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骨干企业的支持力度,在政策惠及和首台套产品推广应用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企业做强做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