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喜迎二十大,诚信筑未来”信用温州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喜迎二十大,诚信筑未来”信用温州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温州新闻网 2022-08-19 10:46:00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信用温州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温州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风尚,营造“知信、守信、重信”的社会氛围,温州举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诚信筑未来”的信用温州短视频大赛。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大赛面向所有网友公开征集评选优秀短视频作品,邀请您以“诚信有我”、“诚信地标”、“诚信典故”等为主题,从身边的诚信故事、诚信人物为切入点展开创作,重点围绕弘扬传统诚信文化、普及信用政策知识、宣传信用惠民便企场景、讲述诚信典型事迹等,呈现“信用温州”建设成效。

  所有作品均需发布在抖音APP,可采用创意剪辑、随手拍、技术流、情景剧等拍摄手法,发布时添加#诚信筑未来或#诚信等有关标签,并@温州新闻网。

  作品发布后,请发送信用温州短视频大赛参赛登记表到邮箱13706621518@163.com,邮件标题注明“信用温州+作品标题+创作者姓名”;联系人:林靖,电话:0577-88802213。

  报名提交后,将通过评委会评选,对作品进行初评和终评。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 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50名。

  此次大赛由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温州市信用温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温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和温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

扫以上二维码,进入短视频大赛网站查看详细信息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