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飞应急隔离点正式移交并投入使用

瓯飞应急隔离点正式移交并投入使用

温州新闻网 2022-08-19 12:51:44
8月16日上午,瓯飞后方保障基地应急隔离点正式移交龙湾区政府并投入使用。

  温州网讯    8月16日上午,瓯飞后方保障基地应急隔离点正式移交龙湾区政府并投入使用。龙湾区副区长阿力木江·巴吐尔,瓯飞集团董事长倪士章等相关领导参加交接仪式。

  瓯飞后方保障基地应急隔离点是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是从源头上防止疫情扩散的有效手段。瓯飞集团为全速推进瓯飞后方保障基地应急隔离点项目,成立专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用时“38天”完成501套隔离用房。瓯飞应急隔离点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满足当前疫情严峻形势期间集中隔离观察应急需求,为疫情防控筑起坚强堡垒。

  阿力木江代表龙湾区政府对瓯飞集团在疫情期间加码加速完成应急隔离点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瓯飞应急隔离点是增强龙湾区疫情防控能力的坚强保障,能有效缓解当前隔离房间吃紧状况。

  倪士章表示,在下步工作中,集团将严格按照医学隔离观察点管理规范的要求,继续优化提升隔离点硬件和软件设施,全面助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