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市文明办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
来源: 时间:2018-11-19 10:42:15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根据市纪委、市直机关纪工委、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的相关工作部署,结合市文明办工作实际,9月30日下午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在道德馆召开.会议由办室务会议成员张剑慧主持。

  会上纪检委员徐辉传达学习《关于9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温纪通〔2018〕7号)和《关于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这些反面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敬畏纪律、学习纪律、遵守纪律。

  党支部副书记石富兴传达学习《中共温州市纪委关于推进三大护航工程为建设清廉温州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的实施意见》,《意见》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紧紧围绕省委建设清廉浙江、市委建设清廉温州的部署和省纪委“八大行动”,以“三个聚焦、四个提升、五位一体”为工作主线,推进政治、纪法、协同三大护航工程,更加科学严密有效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新时代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剑慧委员传达学习了《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确保中秋国庆风清气正的通知》、《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纪律的通知》精神等,重申了文明办各项经费的使用规定,各项工作程序规定等工作制度和纪律;并就国庆等节日期间和下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

  吕朝晖主任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分内之责和刚性之责,市文明办党组必须高度自觉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要持之以恒、善作善成,要自觉增强管党治党的主体意识、主责意识、主业意识,坚持不懈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吕朝晖主任强调,刚才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上,学习传达了(温纪通[2018]7号、8号)典型案例通报及(温纪发[2018]8号、温直纪[2018]26号、温纪[2018]43号)的通知文件精神,这些通报已上传党建工作群,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张剑慧委员回顾了第三季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就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纪律要求和下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作了具体布置,我全部赞同,希望大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清正廉洁,洁身自好,做一名遵纪守法的人民公仆。 (温州文明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