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最美治水候选人:陈瑞群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18-11-29 15:02:33 字体:

  2018浙南产业集聚区最美系列评选资料

  自“五水共治”工作开展以来,作为街道治水办负责人,积极投身海城街道的“五水共治”工作,切实发挥治水办的综合协调作用,较好地完成组织交给的“五水共治”各项任务。经常对河道河面及河岸进行巡查,确保垃圾无残留;配合重点办对沿河排水口进行地毯式排查,对发现的排放问题及时采取措施予以应对,加快截污纳管工程进度,形成污水必经污水管、污水必进污水厂的局面;街道2018年已完成流经主居民区的五条河道的清淤工作,河道生态大有改观,鱼在河里游、鸟在水上留、村民在河岸边逗留。街道已于2017年完成辖区所有河道的剿劣验收,2018年下半年将对主要河道开展生态修复工作,增强水体活力,维护剿劣成果;工作上及时与部门站所对接,妥善处理各级河长巡河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逐步在辖区形成人人护河的美丽场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