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最美治水候选人:王仁安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18-11-29 15:21:55 字体:

  2018浙南产业集聚区最美系列评选资料

  做为街道治水办公室负责人,在区主管部门和街道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根据省市区关于“五水共治”战略工作部署,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以主人翁的精神带领科室全体人员协同相关科室及各站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强势推进河道清淤、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业面源整治、工业区最后一米治理、防黑臭河反弹、河长制建设等工作。通过确定目标、明确作任务、加强宣传、问题整改、监督有效等方面有序开展。完成对泰河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整治,3家畜牧养殖场全部做好退养并对栏舍进行拆除,同时也拆除了4家养鸭场,参与工业区最后一米管网排查。组织开展剿灭劣V类水、八条禁令、浙江省温瑞塘河保护管理条例宣传,在全街道营造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经过共同努力,全街道五水共治工作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成效,人居环境明显提升,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