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最美志愿者候选人:王仁察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18-11-29 15:35:00 字体:

  2018浙南产业集聚区最美系列评选资料

  温州孔庙孔子学堂公益老师,四季义工团理事。自2014年参与温州孔庙孔子学堂亲自经典诵读《论语一百》开始参与四季义工团各类志愿者活动至今四年多,从担任学堂公益老师到负责公益诵读班的日常教学,本着推广读经教育、受益下一代、继承优秀儒家传统文化的初心,集合一群志同道合的家长和孩子们一同诵读国学经典,从《大学》《中庸》《论语》到《孝悌三百千》、《诗经》、《易经》、《唐诗三百首》等符合孩子成长规律的学习方式。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追捧。

  几年下来,读过经典的孩子,对于平时拗口难读的文言文都能朗朗上口,很多学员都能整章整章背诵《论语》,应该说来学习的孩子和家长都有不同程度的收益。今年,公益志愿活动还获得了团市委的肯定,团队的“乡村振兴公益社团项目进农村”项目《“儒”果是你,请跟我读》获得了2018年温州市志愿项目大赛铜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