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最美志愿者候选人:郑祥法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18-11-29 15:44:46 字体:

  2018浙南产业集聚区最美系列评选资料

  一位热心公益积极传播太极文化的退休老人,居住在永丰家园内,目前担任温州市太极协会天利太极会理事、望海社区太极拳协会常务理事等。20多年前他学习太极拳法,并加入温州市太极协会,至今他公益教授太极拳已15年。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太极拳,郑祥法从去年起每天坚持在永丰家园内公益教学。开课那天,上课人数达50多人,尽管当时还是冬天又在室外,但都挡不住他们对太极的喜欢和热爱,学员们的坚持更加坚定了他推广太极拳的信心和决心。15年风雨无阻,只要有人坚持学习他也会认真教授,从不收取一分费用。多年公益传播,不仅让更多人加入太极队伍,更是对自我健康养生的一种态度。除了对太极的热爱,郑祥法老人也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参加社区平安大巡防义务活动,维持社区治安,为社区群众安居乐业创造积极条件,奉献自己的余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