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最美志愿者候选人:梅章威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18-11-29 15:57:13 字体:

  2018浙南产业集聚区最美系列评选资料

  2016年11月21日,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梅章威同志需要牵头带头组建了金海化学品市场志愿者服务队,目前已有队员83人。作为志愿者队伍队长,两年来积极带领队伍开展各项大小活动70余次,每次活动都精心筹备、全力以赴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在护航十九大、联合市总工会看望自闭症儿童和夏日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等活动中,得到企业职工、集团公司及社区街道的一致好评。

  由于金海公司的特殊性质,该同志时常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坚守岗位,常常四、五个月不着家。同时他还兼任温州市安全生产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队的队员,几年下来参与温州市危化品非法储存打击行动、危化品事故救援行动7余次,其中在泰顺2.10道路危化品泄露事故处置中得到市安监局的通报表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