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文成好人馆 > 温州好人榜 > 2018年度温州好人榜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胡世富:敬业奉献好人
来源: 时间:2018-11-29 18:10:00 字体:

  胡世富,男,1972年8月出生,生前是文成县玉壶镇九南村村委会主任,中共党员,2013年被文成县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胡世富同志2017年12月20日被查出患有心脏病,因忙于村内事务,没有及时就医,于2018年1月4日中午,突发心脏病,与世长辞,享年46岁。胡世富同志2011年当选九南村村委会主任一职,在任职的七年时间里,九南村从一个名不经传地山沟小村变成了全镇乃至全县的知名示范村,各项工作名列全镇前茅。在很多人眼里胡世富同志是一个生活中幽默风趣,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一心为民,一个把村官当做一份事业来认真干的好干部。即使在病倒的那一刻,他的心里还一直惦记着村里的百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