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文成好人馆 > 温州好人榜 > 2017年度温州好人榜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刘万阳:孝老爱亲好人
来源: 时间:2019-04-02 16:00:00 字体:

  刘万阳,男,1967年5月出生,文成县珊溪镇街头村人。父亲今年80岁,长期患气管炎,后转肺气肿和前列腺病变。他为了治好父病,不惜工本,找遍上海各大名医,放弃上海生意不做,专门在家,日夜陪伴病父,寸步不离;一天十几次喂药和喂饭,十分及时;每天端尿倒屎,不怕脏臭;早晚从三楼背上背下,推出散步,桥上按摩,不厌其烦;夜里睡父亲身边,几十次陪父亲起卧,毫无怨言。他的行孝是善心的体现、爱心的写照、耐心的考验。人家说他是孝心通天,可他总是说,父母之恩难报万一。在街头村第25届孝顺子评选中,他独占鳌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