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温州5R运动体能康复正式授牌
来源: 时间:2020-12-24 09:23:10 字体:

  温州网讯 12月22日下午,温州中正文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温州医科大学运动健康研究院、4S运动体能康复学院、动乐高运动增高管理中心等院校、教育部门隆重举行5R运动体能康复授牌仪式。

  仪式上,温州中正文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R运动体能康复公司被授予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产教融合基地、温州医科大学温州运动健康研究院研究实践基地、动乐高运动增高管理中心战略合作单位等称号。

  温州中正文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忠满介绍,5R运动体能康复是4S运动体能康复学院温州指定技术支持合作单位,是该学院全国第十家实体运动康复中心。5R源于五个英文单词“Respect(尊重)、Recover(恢复)、Rebuild(重塑)、Reeducate(再教育)、Relearn(再学习)”:运动康复的过程,是尊重每一个个体独特性,尊重技术的过程;而恢复、重塑、再教育、再学习,便是我们对健康持续的生活方式,科学合理的运动模式的追寻过程。5R运动体能康复主营项目为:不良姿态调整、脊柱侧弯调整、运动损伤干预与非病理性疼痛干预、增肌减脂、运动营养咨询与管理等。

  同时,董事长林忠满还介绍,5R运动体能康复是动乐高运动增高管理中心战略合作单位。旨在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站式增高管理服务。主要以生长发育测评分析为切入口,区别于传统吃药打针的增高方法,以运动干预为主要手段,辅助以体态评估,睡眠监测,合理膳食营养推荐,心理干预等手段,动态跟踪青少年生长发育状况,全程关注青少年运动前,运动中,运动后身心的全面发展,以促进孩子科学增高。

  林忠满介绍,前不久5R运动体能康复团队走进经开区滨海消防中队,为消防战士们送上了一堂高效实用的康复公益课。消防战士平时训练时间长、频率高、强度大,身体或多或少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损伤和疼痛,其中以腰痛为甚。康复团队以腰部疼痛为切入点,引导消防战士们感受自身骨盆的运动,重新建立良好的髋关节活动度,缓解改善腰部症状。 

  授牌仪式结束后,4S运动体能康复学院院长相福通教授带来“体医融合运动体能康复”专题讲座。

  据相福通教授介绍,4S运动体能康复学院是国内最早成体系的运动康复、运动防护专业培训学院及实体运动康复中心运营管理机构。该学院自2012年开始针对体育行业及医疗行业开展肌骨损伤的运动防护与运动康复技能培训,以及实体运动康复中心运营,致力推动体医融合,得到了专业领域高度的认可,先后与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中国康复医学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康复医学专委会等国家机构与学会的合作,以及参与多所高校的运动康复相关专业学科建设与教学。目前,该学院实体运动体能康复中心分布于上海、广州、温州、连云港、长沙、无锡、义乌、呼和浩特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