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经开区开展流浪犬专项整治减少伤人扰民事件
来源:温州日报 时间:2021-11-17 09:11:40 字体:

  温州网讯  为预防和减少流浪犬伤人、扰民事件发生,近日,经开区养管办对辖区流浪犬开展清理整治。目前,已捕获流浪犬40余只,并依法进行收容管理。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校园、农贸市场、居民小区、公园和主次干道为重点区域,通过“区犬只捕捉队伍+属地街道+执法中队”搭配的形式开展巡查与抓捕。捕捉过程中,队员紧密配合,确保流浪狗、野狗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还向居民普及了《温州市文明养犬条例》和相关养犬注意事项,引导建立良好的养犬习惯,做到文明养犬、规范养犬、善待犬只。(邵淑艳 黄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