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汪驰来经开区调研增资扩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1-18 09:35:00 字体:

  温州网讯  11月16日,副市长汪驰一行到温州经开区调研增资扩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区管委会领导黄定恩、黄伟龙、姜益祥、应维胜、赵立强等参加调研。

  当天,汪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维也纳酒店(滨海园区)疫情防控隔离点、浙江君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美森电器有限公司、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等地。

  在维也纳酒店(滨海园区)疫情防控隔离点,汪驰详细询问了在住人员数量、工作人员配备、值班管理制度、安全防护措施、“三区两通道”设立、核酸检测、生活垃圾转运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汪驰强调,必须严格按照中央、省和市里要求,精益求精地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隔离点整个过程的闭环管理要做到位,不能马虎,确保万无一失。对于新设置的安心公寓隔离点,汪驰要求,要优化隔离点功能区布局,加强疾控中心专家前期技术指导,做好合理科学安排,保障新的集中隔离点安全运作。

  汪驰一行还深入浙江君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美森电器有限公司企业生产车间和研发实验室,督导生产车间安全工作,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和技术创新情况,并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听取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和增资扩产项目情况。

  汪驰充分肯定了企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企业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他指出,企业在增资扩产建设过程中,要充分运用空间,大力推进企业数字化改造、智能化升级,打造柔性化的生产空间布局,增强企业生产的灵活性和应变能力。

  汪驰要求,经开区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探索增资扩产政策措施,结合招商引资政策,做好企业项目评估,真正帮助有成长能力的企业实现增资扩产;要强化系统思维,做好增量和存量的文章,鼓励企业少去算“小账”,学会算“大账”;组织制定方案,抽调人员成立工作专班加快推进工作,力争将增资扩产工作中的创新举措推向全市,并作为全市试点来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