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钟贤正:敬业奉献好人

钟贤正:敬业奉献好人

2023-09-21 09:15:28
南田供电所业务部主任助理 入选2023年度温州好人榜
图片

  钟贤正,男,1987年1月出生,籍贯浙江泰顺,现任南田供电所业务部主任助理。

  钟贤正长期从事积极投身南田辖区内电网建设,踏遍了南田的山山水水,走遍了所辖台区的全部线路,牢记每个台区的用电状况。整个南田的电网发展也见证着他从班中一员成长为一班之长,从工作新手成长为配网专家,每个新技术的试点、每个重要电力客户的网点都有他忙碌的身影。无论是平凡的日常工作还是高光的技能赛场,他始终坚守本心,为万家灯火保驾护航。钟贤正以其出色的工作表现赢得了领导、同事和不少群众的赞誉。曾荣获2021年文成县配网电工职业技能大赛个人奖“一等奖”、团体奖“一等奖”;2020年抗台救灾先进个人;2016年度供电服务“优秀服务之星”;2013年文成县供电局第十三届“安康杯”先进个人等荣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