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浙南产业集聚区青年宣讲团走进沙城中学
来源: 时间:2021-05-24 12:34:00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林靖)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5月21日,浙南产业集聚区青年宣讲团走进沙城街道沙城中学,给青少年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活动中,宣讲团团员陈文洁、刘畅、夏映映等分别以《一颗红色细胞的成长》《党史光辉,照亮青年前行之路》《初心与使命,一个党员家庭的时代印记》为题进行了宣讲,并与在场青少年互动交流。

  聆听宣讲后,学生们表示,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卓越历史和开启新征程的迫切要求,增添了无穷的动力,今后将更加勤奋刻苦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成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好准备。

  据了解,青年宣讲团深入浙南产业集聚区各街道,结合不同群体实际,侧重性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做到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让全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