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温州石油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成品油保供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5-24 15:06:00 字体:

温州网讯(通讯员 周超)  “今年五一小长假出行人数一定会突破历史新高,油站销量会大幅飙升,我们必须把能想到的所有情况都考虑进去!”浙江温州石油物流保供动员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为保证假日出游的加油需求,抓住机遇提量增效,温州石油积极备战。

  确保承运商安全平稳运行。

  温州石油通过配送车不排计划的方式督促承运商做好车辆保养工作,确保车辆“健康”上路。坚持“送安全下基层”活动,召集承运商司押人员开动员会,有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才能更好的做好基层服务工作,再通过聊天和示例宣讲的方式潜移默化地加深驾押员安全意识。

  紧盯配送窗口,保障油站库存。

  油库方面延后月底盘点时间、实行弹性营业时间、提前调整库存分布避免高峰时段转罐作业、制定应急预案应对开票、发油系统故障。油站方面做好本站销量数据分析、确认每日配送量、车辆引导和油罐车气阀压力值 “双确认”工作。通过垫高30日夜间油站库存,提升配送车运行效率,不让油站做“无米之炊”。

  着眼细节,优化物流调度。

  物流方面制定责任清单,任务落实到人,做好历史数据分析,规划应急路线,提前垫高“一大两小”库存,发布加油站油罐库存指标,确认他有我营站,联营站等帐户资金充足,督促承运商及时报备办理限行区域、时段道路通行证等问题。

  提前准备、着眼全局、发力细节,做到准备充分、统筹兼顾、温州石油全力以赴保证完成五一假日期间油品保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