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州街道:乘势大干二季度 奋力冲刺“半年红”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6-04 14:10:02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龙湾区奋力打造“一区五城”战略目标,持续掀起“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热潮。5月6日下午,蒲州街道召开科室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会,全面总结分析各科室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号召街道全体干部抢早抓先,乘势大干二季度、奋力冲刺“半年红”。街道党工委书记上官光架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在年初“三比三看”擂台赛上确定各项重点工作目标,系统梳理今年以来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二季度工作思路,并由各分管领导进行逐一点评。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颖作工作部署,围绕工业企业征收、城中村改造“清零”、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十项重点工作进入全区前列阐明工作思路和实施路径。

  街道党工委书记上官光架强调,要以大干快上的干劲冲刺二季度“开门红”,要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将破难题、解难事作为工作常态,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以齐抓共管的凝聚力谋划重点工作“新篇章”,要持续发扬攻坚克难的昂扬精神,奋楫笃行,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清零”和安置房建设、村社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坚决完成好疫苗接种工作任务,推动二季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督察督办的执行力推动蒲州各项事业发展“新高度”,要创新工作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方法,不断提升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能力,坚定信心、知难而进,抓实抓细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主动出击,跑出蒲州“加速度”。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蒲州街道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努力把一季度“高开”转换为上半年“高走”,把一季度良好的“起势”转换为全年的“胜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