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州街道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督查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6-04 14:09:56 字体:

  温州网讯 为切实抓好“五一”节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事故发生,4月26日至28日蒲州街道深入开展各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开展为期三天的节前安全检查,严抓隐患排查、风险管控和责任落实。4月28日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上官光架组织应急管理中心科室人员开展辖区厂改房节前安全督查,王凯诚副主任参加督查。4月30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办事处主任王颖对辖区吾悦广场及温州镛记光学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上庄村、吾悦广场等重点区域,就节日安全保障等方面内容开展督查。针对近期上庄村违规使用煤气等行为有所反弹的情况,检查组一行会同蒲州派出所、上庄村全体专职网格员对该村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的两类场所开展重点督查,共查处出租房16家,合用场所24家,没收室内违规使用煤气桶37个,查处电瓶车违规停放及私拉充电21起(其中电瓶车违充案件6起)。

  在吾悦广场,检查组要求高层建筑、酒店及综合体等重点区域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尤其要注意宣传教育,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和食品检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随后召开安全专题工作会议上,检查组对应急管理中心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据了解,此次检查共排查企业21家次、三小场所35余家次、发现隐患54处。通过此次大检查,有效消除了辖区的安全隐患,有力提升了街道安全管理能力,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