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拓展城市空间,助力高质量发展,夏禹桨督查地块做地出让工作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6-09 11:06:00 字体:

  

  温州网讯 6月8日,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夏禹桨率队赴蒲州、状元、永中等街道督查地块做地出让工作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做地出让工作,早做安排,早启动早部署,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动员全区上下,统一行动,全力打赢这场关系全区高质量发展的硬仗。

  当天,夏禹桨先后察看了开发区西单元B-20、24地块,状元南地块和永中单位D-18、E-13地块等,现场摆问题、找原因,并与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协商解决做地出让攻坚难题。在随后的召开的地块做地出让会议上,区土储中心详细汇报了2021年龙湾区经营性用地做地出让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街道及重点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逐一作了发言,并分别结合各自部门职责提出意见建议。

  全区上下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土地出让工作是事关龙湾发展的重要工作。要树立责任意识,算好经济账、城市账、民生账,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主动作为,奋力攻坚。要树立机遇意识,抓住政策红利和发展机遇,谋划做地项目,促进城市精建精美。要树立效率意识,做地等工作要尽快往前赶,统筹把握全局,积极争取,扎实做好经营性用地做地出让工作,确保各项攻坚任务按时顺利完成,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