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致敬!走访慰问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 时间:2021-07-07 11:17:29 字体:

  温州网讯 (通讯员 叶玲 施琦)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七一”前夕,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温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冰、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刘少武、分公司副总经理周云峰分别上门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他们颁发纪念章,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冰为71年党龄94岁高龄的老党员方镜仁颁发了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徐冰仔细询问了方老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同时也述说了近年来温州石油公司的发展情况。徐冰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感谢前辈们对党的事业的付出和努力,我们要以老前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刘少武为65年党龄89岁高龄的老党员耿庆春颁发了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兢兢业业为党工作,同时也向他为企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致以深深的敬意。耿老回忆了自己在宁波余姚、平阳水头以及苍南石油公司的经历,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

  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云峰走访看望71年党龄97岁高龄的老党员潘建中同志,向他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对企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周云峰表示,老党员经历过风浪考验,是我们党员学习的榜样,我们要把他们的这些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胸前佩戴着光荣的纪念章,老党员们都难掩激动之情,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都感谢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尊重、关心、爱护,并坚定表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