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温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雷赴经开区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7-07 16:36:00 字体:

  温州网讯 (记者 夏凯南)7月7日下午,温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雷一行赴经开区开展慰问调研。调研一行先后对海军某雷达部队分队驻守官兵以及拓奇国际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慰问和实地调研。

  在部队驻所,杨雷副局长了解了部队日常训练工作生活的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他说到,雷达部队是我们祖国军事安全的“千里眼”和“顺风耳”,为前方部队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信息保障,可以说是“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下个月1号将是建军节,借此,对你们全营官兵进行节日的慰问。

  在拓奇国际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杨雷副局长在生产车间体验了产品的功能并听取了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和愿景。他表示,军旅文化企业要加强自身优势的打造和标准的制定,合理利用政策,拓宽企业的发展道路,努力做优质企业、标杆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