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台州银行“小本贷款”喜获温州银行业优秀金融产品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7-09 16:38:44 字体:

  温州网讯 6月30日,在温州市银行业协会召开的八届一次会议上,台州银行温州分行选送的“小本贷款”产品喜获温州银行业“第六届服务小微企业优秀金融产品奖”荣誉称号。自该项活动评选以来,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已连续多届获得该项荣誉,此前该行专门针对村居的特色信贷产品“村聚易贷·兴农卡”也获此殊荣。

  据悉,为推进“瓯江清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充分凝聚行业力量,更加精准服务会员单位,加强行业自律,打造良好的金融秩序和市场环境,温州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第六届服务小微企业优秀金融产品评选活动。台州银行温州分行推选的“小本贷款”产品在众多金融产品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严格的审查初评、微信公众号投票、专委会终评等环节。

  据介绍,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小本贷款是为小本生意户量身打造,贷款金额2000元至100万,贷款期限3个月至3年,手续方便、审批快捷、还款灵活,客户只需通过各营业网点、台州银行“扫码贷”或“台州银行”微信等渠道申请,该行就会提供”一对一”的优质金融服务;此外,客户经理携带移动PAD上门申请,现场进行贷款受理、现场调查等,提供家门口的信贷服务,1-2小时完成调查,符合条件的3天之内放款到账,真正实现贷款“最多跑一次”,甚至是“零次跑”。该产品已累计帮助解决数万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的融资难题,曾获中国银行业协会“服务小微企业十佳金融产品”等多项荣誉,为近万名小微客户提供了“简单、方便、快捷”的优质融资金融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