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经开区退役军人参观“百年荣耀·红动经开”图片展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7-13 17:14:00 字体:

  温州网讯 (记者 夏凯南)为庆祝建党百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形式多样化。近日,经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参观庆祝建党百年“百里荣耀·红动经开”的图片摄影展,唱响了“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最强音。

  “图片展每一幅图片作品都体现了经开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单一到集聚的过程。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和现实教育意义。”来自天河街道的退役军人黄崇明连连赞叹。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下,退役军人们仔细了解每一幅图片背后的故事,通过“以图忆史”的方式了解开发区的成长历程,认知党的百年辉煌成就,感悟伟大精神,坚定初心使命。

  “作为党龄50周年的共产党员,经开区的发展,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群众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员的奉献精神。”退伍老兵池东生向记者表示参观图片展感触颇多。

  据了解,近20名退役军人参观了本次图片展集体参观活动,现场回顾了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的发展历程。图片展活动增进了退役军人对党史的理解,同时增强了退役军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教育意义显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