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温州石油开展“图说百年,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7-26 14:38:48 字体:

  温州网讯(通讯员 钟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1日上午,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温州分公司开展“图说百年,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回顾百年历程,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百年荣耀·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追溯温州跨越百年的红色历程与发展印迹。张张图片跨越百年诉说中国共产党在过去100年间在瓯越大地上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奋斗的伟大故事,重温温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从“红动浙南”的浴血奋斗到“敢为人先”的改革探索。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感悟先辈党员们不屈的精神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责任担当

  在温州石油党委书记徐冰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让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党员同志们再次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前进的道路上栉风沐雨、矢志笃行。

  领会讲话精神,激扬奋斗情怀

  在庄严的党旗前,温州石油行政一支部书记林晓彬同志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微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林晓彬同志提出要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树立鉴定的理想,要有奋斗者的情怀,在工作中要实事求是,勇于创新。

  分享入党故事,感悟党员初心

  在党课之后,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有36年党龄的金亮同志分享了他在参军时期两名老党员前辈的故事,一身戎装,一生荣光,老共产党员身上的珍贵品质令人敬佩。金亮同志说参军虽苦,但再来一次仍会坚定不移地选择参军。党龄2年的吴昌巧同志曾递交3次入党申请书,从初入大学到步入工作岗位,11年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

  图说百年,感悟初心。在本次活动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坚定理想信念,锚定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