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温州石油举办新大学生入职培训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7-29 12:01:00 字体:

  温州网讯(通讯员 谢宇薇)7月9日——7月12日,为做好2021届大学生入职培训教育工作,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温州分公司在广化加油站及分公司大楼举办为期三天的入职安全培训教育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徐贤海代表公司对新同事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教育活动的安排。

  零管部虞剑讲授《认知企业和加油站》:让刚加入温州石油的小伙伴了解到中国石化具体的运营模式和企业文化,重点讲解了企业文化、加油站经营业务和加油、开票等具体操作。安全数质量部徐琴讲授《安全基础知识》:介绍涉及安全的相关法律和管理体系,强调了安全对于个人和公司的重要性,并教会新入职萌新如何识别风险,消除事故隐患。温州公司“站长站”站长吴专好讲授《油站实地教学》:手把手教学加油机构件和工作机理,面对突发情况如何使用消防器材扑灭初级火灾。龙湾片区经理助理温强讲授《事故案例和应急管理》:让刚入职员工了解到加油站轮岗过程会遇到的突发事件,并对突发事件作出具体的应急处理方法。

  在接受线下授课外,新入职大学生还接受了线上课程。学员们学习了《企业文化解读》、《新员工培训——员工守则》、《新员工HSE》、《依法依规治企 建设法治石化》、《职业卫生与健康》等课程。

  最后通过考试,检验新入职员工对培训知识的掌握情况。

  新员工柴雨欣谈到自己这次参加培训的学习体会时说道:“通过这三天的培训学习,我不仅对中石化的企业构成、企业文化有了感性的认识,更了解了相关法律知识、培养了安全意识、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在此感谢公司组织的本段时间的培训,感谢每一位授课老师谆谆教诲,希望日后能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成长,努力成为优秀的石化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