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到了我们这里,保证能装上油!
来源: 时间:2021-08-18 10:25:13 字体:

  温州网讯 “老方、老方,你赶紧出来下!”一阵急促的叫喊声,引起了正在办公室内与客户聊天的楼浦油库主任方宇的注意。

  方宇向客户表示歉意后,出去定睛一看,这不是大客户老林嘛。“林总,怎么了,这么着急。”“能不着急吗?”老林指着现场的车辆气呼呼的说,“你看车辆排了这么多,我油车都开到这最后一里路了,堵在门口进不来了,等到我装油不知道到什么时候了,到时碰到限行的时间段出不去更麻烦了。”

  “放心,林总,我马上协调一下,让他们加快速度,尽快让你装上油”。方宇一边安抚客户,一边和员工一起指挥将油库内停放车辆有序停放,尽量最大限度让进库装油车辆停放好。

  看着库内停放着的车辆及客户着急的样子,方宇暗忖这个情况必须尽快解决。

  原来,楼浦油库做为浙江苍南公司唯一的配送库,近期的日均发油量较历史水平大幅度提升,从日均发油从70吨直线上升到目前的170吨,而油库又因为单罐运营满库存、道路交通管制等原因,导致原来的收发油计划无法匹配快速增长的发油需求,库内装卸油车辆交错,发油效率下降,才发生了开头那一幕。

  “阿特、阿雷,你们几个装好油后马上到办公室开会!” 方宇立即招呼几个班组骨干开展研讨会,商讨措施,提高收发油效率。

  “主任,现在我们收发油都在同一个时间段内,卸油时等发油车辆只能在那干等着,能不能将收发油时间分时设立,早上只发油,下午只卸油,这油等发油的车辆进站就能装油,等候的时间将会少很多。”

  “主任,我们发油已接近200多吨了,日常物流配送计划已跟不上现场的发油节奏了,可以安排夜间进油,我们加加班,将库存垫高,这样早上发油时油品才跟得上,不会脱销。”会议室内,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发表意见。

  “好,这些方案我马上联系,寻求分公司物流部、滨海油库及朝阳车队的支持,目前你们做好现场秩序管理,一定要保证客户到了我们这最后一里路时能及时装上油。”说完,方宇马上向支公司汇报,落实应对措施。

  “老方呢,那天和你反馈过问题之后,这么快你就解决了,今天过来装油速度快多了,这就是我喜欢从中石化进油的原因啊,不只你们油品质量好,更主要是你们把我们当家人一样,我们的困难总是能第一时间解决,谢谢谢谢!”老林笑呵呵的拉着方宇的手说。(通讯员 李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