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众多企业家齐聚经开区!这场主题沙龙信息量很大
来源: 时间:2021-08-19 10:33:32 字体:

   温州网讯 8月16日下午,“智汇金海湖”健康产业助力共同富裕主题沙龙在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举办。14位来自经开区健康产业的企业家相聚一堂,围绕健康产业发展和健康产业助力共同富裕的主题,开展了一次“智慧碰撞”和“头脑风暴”。

  本次活动由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组宣部、商务局主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益祥出席活动。活动邀请了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贤理、浙江天联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永华、浙江豪中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副总裁张以利、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大健康管理专任讲师朱华等健康行业企业家和领域研究学者担任嘉宾。

  “今天过来参加活动,主要向大家学习,看自己产品研发上有没有新思路可以突破的。”

  “目前企业发展面临土地、资金方面制约,希望开发区真正把我们这个行业做强做大,服务大健康产业”。

  “生命健康产业到底怎么去规划?怎么去定位?怎么去发展?这个是我们必须要去思考问题,希望经开区做好前期投入,建议规划一个产业园,把所有的健康产业集中在一起,形成产业集群效应,只有这样我们的产业才能做大做强”??

  主题沙龙活动上,大家畅所欲言,围绕经开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规划、企业产品开发、产业人才引进培训、企业之间协同发展进行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共同富裕,健康先行。大健康产业是新兴产业,热点不断、前景看好,具有巨大市场潜力。近年来,温州经开区大抓项目、大抓平台、大抓发展取得显著成果,健康产业领域企业也在不断壮大,园区共有几十家企业涉及医疗产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医疗器械、保健器具、休闲健身、健康管理、健康咨询等群众健康紧密相关的生产和服务领域。其中,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产品享誉全国,浙江天联机械有限公司制药设备是明星产品,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在行业里具有很高知名度。

  “举办沙龙的目的就是为企业搭建产业合作交流平台,推动企业快速成长和共同发展,促进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在加强管理的同时,为企业提供便捷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温州经开区健康产业发展。”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益祥表示,沙龙活动搭建了政府与企业、线上与线下沟通的桥梁,希望企业家们把经开区当作自己的家,集思广益凝共识,群策群力谋发展,共同推动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据介绍,接下来温州经开区还将开展不同主题沙龙活动,搭建起更具有活力的平台,推进各企业能够在经开区发展壮大,共同为温州汇聚产业合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