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疫情防控不松懈,高温慰问送清凉!区领导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和高温作业人员
来源: 时间:2021-08-20 09:15:44 字体:

  慰问到一线,关怀入人心。连日来,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分批开展高温、防疫一线慰问活动,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关爱与温暖。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旭辉赴海通通讯慰问一线员工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益祥慰问重点工程一线员工

  慰问组陆续走访公安交警岗亭、重点工程、消防大队、综合执法大队、环卫处,以及非公企业等26家单位开展高温慰问活动,给3100名一线职工送去沐浴液、饮料、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为全区820名市政环卫工人送上职工互助保障。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要求各单位、企业工会要关心关爱职工,重安全、抓服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应维胜赴华东医药慰问一线员工

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赵立强慰问一线交警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切实做好防疫工作,确保防疫一线人员的身心健康,慰问组还走访了疾控中心、滨海医院及维也纳酒店集中隔离点,慰问165名防疫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食品、饮料等物资,叮嘱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要确保自身安全,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

  在疫情和高温双重考验下,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让一线职工真切地感受到了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以及“娘家人”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坚持不懈地奋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下一步,区总工会要以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服务基层为方向,继续开展“送温暖”、“送知识”、“送健康”等“三送”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送去的关怀和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