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浙南产业集聚区: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点赞疫苗接种中的那些“最美”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8-20 15:41:37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张如如)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主题为“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

  近年来,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疾病预防治疗、医学人才培养、医学科技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大要求。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

  据悉,为进一步巩固防疫成果,推动全区新冠预防接种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保障接种服务质量安全,尽快建立辖区新冠肺炎免疫屏障,浙南产业集聚区民卫健局将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最美接种团队”、“最美接种个人”评比活动,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向医务工作者致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