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热血篮球永不言败,2021“森文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4-01 12:41:00 字体:

  投射梦想,青春无畏;不惧风雨,点燃希望。伴随着早春三月的朝阳和温暖和煦的春风,2021“森文杯”篮球赛于森文集团篮球场圆满落幕!

  本届篮球赛引起了外界爱球人士的广泛关注,经过层层遴选,最终邀请到:温州报业、领克柯宇等8支球队近百名球员参赛。

  比赛在清脆的哨声种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矫健的步伐,坚毅的目光,每一位球员都在熠熠发光。

  在比赛过程中,这些球员们不断迎接挑战,每一次的跳投都抱着必胜的信念,他们在用汗水和拼搏向所有人证明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和昂扬的斗志。

  最终,领克柯宇凭借着过人的实力及出色的发挥,力压群雄勇夺冠军;领克BINGO默契配合,最终以傲人的成绩,荣获亚军奖项;领克FREE也以过硬的团队素质取得了季军奖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