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鞋市街道文化礼堂“课前十分钟”植入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时间:2021-04-01 16:21:00 字体:

  温州网讯“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近期,蒲鞋市街道在8个文化礼堂全面铺开“课前十分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社区工作者利用课前10分钟,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程,深入地了解了革命的精神内涵。

  “课前10分钟”是蒲鞋市街道探索学习党史的新方法、新路径。街道利用课前10分钟,通过“社区领学+学员分享”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普及党史知识,使学员在“读”与“听”,“讲”与“思”上做到同频共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截止目前,街道已在各文化礼堂开展“课前十分钟”党史学习教育10余节课。“课前,通过老师给我们讲述革命前辈故事 , 缅怀革命先烈 ,引起了大家强烈共鸣,更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参加绿园社区文化礼堂活动的居民小张说道。

  据了解,此次在文化礼堂开展“课前十分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是街道发动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的重要内容。下一步,街道将继续用好文化礼堂这一阵地,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加强对党员、青少年的学习教育。(蒲鞋市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