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企业人事管理专题交流会(沙龙)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1-03-18 15:57:00 字体:

  近日,由温州经开区食品制药机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以下简称综合体)组织的企业人事管理专题交流会(沙龙)在温州市经开区海洋科技创新园举行,浙南产业集聚区组织宣传部人才管理处处长张琳、产业经营管理服务中心专家马菊萍作为特邀分享嘉宾参加。

  马菊萍专家为在场的企业人事详细讲解了企业用工风险防范和人力资源管理的细节问题,以及如何应对员工入职到离职过程中产生的风险,并根据企业日常管理工作中的实际案例以及自身经验进行剖析分享,让人豁然开朗,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此外,马老师还提出企业人事应该多想办法留住人才,以解决用工难的问题。

  张琳处长就“温州人才生态最优市40条”及“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一一解答相关难题。

  人才是第一资源,是企业长青的根本动力。下一步,综合体将继续为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企业强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助力企业全面发展。

分享到: